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hellen
职业:销售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勇于面对挑战,没有失败,只有放弃。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;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;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;感激蔑视你的人,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;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。

活得累!

分类:工作日记 | 标签: 快崩溃了!  
2007-06-02 17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天气:有点阴,心情:和天气一样,可能更严重一点

   我感觉自己真的快崩溃了,安排的事情生产部没有出来,客户生气的把电话打到经理那里,经理部分青红皂白劈头就训,我也跟着提高了嗓门,两只手里各拿一部电话,和这部电话里吵的同时,弄得那部里的要求都降低了,“都可以,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包装好了”,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好多火都没有地方撒,好多气也没有地方泄,难受得连体内的毒素也不甘寂寞的活动起来,我觉得自己好讨厌,一直在为“工作狂”在工作,为了这个词我觉得自己变得好累,好累!真的好想大哭一场,把所有的无奈,不甘心都统统发泄出来,可是在这里又都无法发泄,只能诉诉苦,做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啊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7 20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84年发生的巨变 下一篇:经典总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